close
2006.10.07這一天是我農曆生日,第一次在國外渡過,
民宿老闆知道,還特別送我自製的果醬,
真是好有人情味啊。

每一次出去玩,萬一下雨大家就會開始推誰是〝雨神〞,
不過這一次我可是帶了2位雨神,
因為〝霙〞與〝雯〞,我這〝景〞勢力太弱,
所以白馬持續下大雨中,所以原定要去姆池高原作罷,
但是大櫻桃應變能力超快,馬上變動行程,
我們就出發前往穗高。

穗高車站附近有一家熱心的腳踏車店,
這家服務一流,不但負責幫我們把行李送去民宿,
隔天還會先去民宿幫我們把行李載回車站。

我們騎著腳踏車前往大王わさび農園
我看到一整片的わさび,而且還吃了わさび icre cream,
真的有わさび味道,不過還蠻好吃的
今天晚上我們住〝安曇野の小さなホテル〞(http://www.almhouse.jp/)大櫻桃和AMY已經第二次住這裡囉,她們超級推薦這家的料理,果然不錯,有義大利風味的沙拉、野菜農湯、烤鴨腿肉....多到吃不完,而且我們住的是〝天井が高く開放感のある客室〞,其中我的床是需要由高擊斜面用梯子上的類型,那裡可是我自願的喔,因為是我個人小小空間,幻想住在小閣樓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en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